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西南分公司在2023年成都市建筑业第三届安全讲师大赛再获佳绩 天天热消息

时间:2023-07-01 15:13:08       来源:封面新闻


(资料图片仅供参考)

为全面深入开展全国第22个“安全生产月”活动,营造“人人讲安全”氛围,锻造“个个会应急”队伍,6月28日,成都市建筑业协会举办的“2023年成都市建筑业第三届安全讲师大赛”决赛在蓉隆重召开。

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、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、成都市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监督站、成都市建筑业协会相关负责人,中建八局华西分局安全总监边立夫,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西南分公司安全总监刘建军,以及参赛选手出席本次大赛。

会议伊始,马平宣布由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西南分公司起草的团体标准《建筑业安全讲师评价标准》正式发布。

随后,来自17家单位的20名讲师,其中包含西南分公司2名讲师都进行了精彩的演讲。

经过激烈的角逐,西南分公司安全讲师李泓杉、李子颖分别荣获“成都市十大安全金牌讲师”“优胜选手”,刘建军荣获“最佳指导教练”,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西南分公司荣获“优秀组织奖”。

三尺之台,崭露锋芒。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西南分公司在第22个全国“安全生产月”活动期间,持续发扬企业安全管理文化。据悉,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西南分公司自2020年将“安全讲师大赛”活动推荐给行业主管部门后,一再受到行业主管部门的好评,在成都市建筑业协会的牵引下,将“安全讲师大赛”活动的影响力扩散到成都市建筑业领域,在社会宣传效果上达到了新的高度。

接下来,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西南分公司将充分利用“安全讲师大赛”平台,紧跟成都市建筑业发展的步伐,重点发掘安全教育人才,打造一支素质高、能力硬的安监管理队伍,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。

推广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