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报道:摩托罗拉 Defy Satellite Link 终于在美国上市 适用于任何 iPhone 或 Android

时间:2023-06-30 09:46:42       来源:互联网


(相关资料图)

Motorola Defy Satellite Link是一款非常独特的配件,早在 2 月份就已发布,现在终于可以在美国购买。

它通过蓝牙连接到您的 iPhone 或 Android 设备,并为其提供卫星连接。由于苹果去年在 iPhone 14 系列上推出了卫星紧急求救服务,手机上的卫星连接自然成为了热门话题。

摩托罗拉 Defy Satellite Link 终于在美国上市,适用于任何 iPhone 或 Android

但摩托罗拉 Defy Satellite Link 并不关心您拥有什么手机。它不仅适用于紧急情况 - 甚至还有多种计划可供选择,并且它与一年的 Essentials 消息计划捆绑在一起 - 这包括每月通过卫星发送 30 条双向消息。其他计划每月最多发送 400 条消息。

摩托罗拉 Defy Satellite Link 终于在美国上市,适用于任何 iPhone 或 Android

Defy Satellite Link 的防尘防水等级为 IP68,防跌落等级为 MIL-SPEC-810H。可承受浸入1.5m深水中30分钟,并可承受从2m高处跌落到钢材上。它的尺寸为 85x62x11.2mm,重量为 70g。它使用 GPS、格洛纳斯、伽利略和北斗。600 mAh 电池可提供长达四天的待机时间。

Motorola Defy Satellite link 可以从B&H购买,价格为 149.99 美元,并且很快就会到达亚马逊。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