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师兄周五盘前策略,明天备战7月!

时间:2023-06-29 22:10:52       来源:淘股吧

今天大盘指数在北向资金流出76亿的情况下仅仅小幅回调,说明内资这个位置并没看空,今天还是在干活的,月底效应明显成交量继续缩量也是正常的,接下来马上就到7月,明天理应是个拿先手为7月备战的时候了。


(资料图)

盘面上今天减速器强者恒强,人工智能如期回流,基本上还是按基本来的,不过不少个股走势还是有点辣眼睛。比如华西股份前面10分钟是龙头,10分钟后叛变成为狗头。减速器的几个人气高标中大力德,秦川机床,南方精工等走势基本上一模一样,完全被同一批的量化机构玩废了,亏钱效应比较大,即便是后排冲高回落三五个点都可以接受,这种10多个的大面就有点不对头了,不应该是一个主线应有的表现。

(一)机器人/减速器板块

1、中马传动:昨晚说的这股至少高开6个点以上的加速秒板走势才能符合预期,而今天以最强的一字板加速自然是超预期的,不过下午后排冲高回落亏钱效应较大,导致该股竞价漏单,对于场外资金明天还是没得买点,因为周五惯例高标容易被重点异常监控,所以看做风向标就行,这股明天只要不是极端的核按钮走势,其他怎么走都是可以的。按我昨晚说的策略,继续看高做低。

2、巨轮智能:昨晚个人比较看好的首板个股,今天直接大单一字不给参与机会就比较尴尬了,明天1进2还可以继续去关注,若竞价开盘板块个股无明显核按钮极端走势,该股给分歧下杀的低吸机会可以考虑,若看到板块有核按钮的就直接放弃。

昨天说的看高做低,参与首板和二板,今天首板好几个都是一口气拉板,不少人可能反应慢了不好参与,而二板的其实就联诚精密一个,这个票正常来说并不难,如果参与了的后面断板就走。

(二)人工智能板块

今天板块浪潮信息翘板,板块回流和昨晚的剧本一致,那些昨晚说20亿封单不开板的在哪里?直播间也明确说了今天会开板。

今天板块算是一个普反走势,不过大多数都是冲高回落,也是和我们的策略有关,非板块核心领涨拉升的都是主卖,所以大多数个股都是回落的也很正常。

明天理应会有个回踩需求,不过大概也不会破昨天的最低点,对于场外资金这时候是一个不错的低吸机会,这里还是看cpo和网络游戏两个分支比较好,个股还是前面反复说的那几个中际,剑桥,姚记科技,迅游科技等。

(三)中船系

今天板块跟随指数震荡回调,回调幅度都不大基本上没给好的低吸机会,这个方向还是小跌小买,大跌大买,个股还是中国动力,中军就是中国船舶。

今天就这么多了,现在还在外面吃饭呢,祝大家明天都吃大肉!

新来的朋友可以点个关注,不喜勿喷!

$巨轮智能(sz002031)$$东方通信(sh600776)$$中马传动(sh603767)$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