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快消息!赛尔号新手任务哈克萨斯怎么打视频_赛尔号哈克萨斯解析

时间:2023-02-27 01:04:30       来源:互联网


(相关资料图)

1、攻击:120(顶好的) 特攻:96(多了也没用,白加1) 防御:96(优秀!) 特防:91(不低了。

2、) 速度:106(及格了,打巅峰还是不够滴!) 体力:129(血厚!) 神技:龙王啸天破(威力一百六,强化状态还回血,扛招必备!) 灭世龙之咒:(弱化五项还消强,实用!) 逆鳞龙甲:(坑空场类精灵。

3、) 天龙破:(威力80,先制+3,你还想怎么快?!) 总结:这只精灵完全颠覆了进化前哈莫的地位,PVP必备!假如想让它上巅峰,要速度性格。

4、哈克萨斯值得买不过不值这价钱,建议买御龙战甲和大富翁礼包,就能省钱入手啦!P.S:上巅峰请刷速攻,PVE就刷攻体。

以上就是【赛尔号新手任务哈克萨斯怎么打视频,赛尔号哈克萨斯解析】相关内容。

关键词: 新手任务 相关内容 强化状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