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热点评!保定2022年度个税年度汇算怎么预约办理?

时间:2023-02-17 11:04:08       来源:本地宝


【资料图】

2022年度个税汇算将于3月1日起开始,2月16日起可以提前预约办税。

16日起可以提前预约个税办税

2022年度汇算办理时间为2023年3月1日至6月30日,届时个税将再次进行“多退少补”。

纳税人如需在3月1日至3月20日之间办理年度汇算,可在2月16日至3月20日每天的早6点至晚22点登录手机个人所得税APP进行预约。

目前个税APP已经展示了2022年综合所得年度汇算页面。值得注意的是,2022年度汇算的时间跨度4个月,全天候24小时随时办理,纳税人办税时间非常充裕,无需抢在前几天扎堆办理。

▲个税APP截图

纳税人没有预约到合适的日期也无需着急,可以选择其他日期进行预约,也可以不预约,3月21日后即可直接登录个人所得税APP或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网页端办理汇算申报。如纳税人确有紧急情况,又没有预约到合适日期,也可以到主管税务机关办税服务厅直接办理。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