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实时:高腰设计的打底裤穿上后很显瘦,穿出个性与时髦感,谁都不爱

时间:2023-02-16 17:48:55       来源:叶先生的日常


(资料图片仅供参考)

高腰设计的打底裤穿上后很显瘦,穿出个性与时髦感,谁都不爱。

打底裤的搭配,除了根据自己的肤色和发色选择外,更重要的是根据衣服风格决定。下面看看不同场合和服装有哪些搭配look,应该会有用:look1:白色打底裤白色单件打底裤,更适合上班和约会,特别是白衬衫和白tee。

当天的场合是上班时,如果你所在的公司性质属于白领,那么白色打底裤会比较合适。白色蕾丝a字裤,白色长款针织裤,上装选择格子衬衫,简单的白tee,就可以搭配了。

look2:白色吊带打底裤如果你想要给自己买一条白色吊带打底裤,可以选择一件腰带来搭配,不过这么搭配会显得比较活泼和性感,女生可以选择搭配低领宽领的毛衣穿着。

look3:v领修身v领吊带打底裤v领修身的直筒打底裤,特别适合喜欢穿着短款上衣的姑娘,吊带比较贴肤,视觉上会比较修身。就是肩带有些宽,挑上衣的款式,建议v领的款式,也可以选择收腰的款式。

长度可以选择腰带的样式,也可以吊带和吊带加上毛衣的颜色一致,进行搭配,效果会更好look4:露肩打底裤露肩的打底裤,对于上身就平胸和胳膊不是特别瘦的妹子来说,穿着性感十足,露肩的打底裤,可以配上一双过膝长靴来搭配,如果要跟去野餐,建议选择无袖长度的款式。

look5:a字领打底裤a字裤可以算得上是女性的最佳显瘦单品了,身材瘦的姑娘可以露出自己的性感美背,加上西装外套的款式,就可以凸显男友力十足。身材不那么瘦的姑娘,也可以露出自己纤细的脖颈,不过这种款式有些微挑,可以搭配大领tee进行选择。

look6:露背的打底裤如果你想要显露自己的肩膀和手臂线条,露背的打底裤更适合你,完美!如果你是偏瘦的身材,还可以把衣角卷起来,露出性感的背部。如果你偏胖的,就选择一件短款上衣遮住,露出一点点线条,还显得比较清爽。

look7:a字领打底裤a字打底裤,还是略显得有些性感,不过上衣可以选择性感一点的款式,如果身材苗条点的,就选择修身一点的外套,露出纤细的脚踝和胳膊,选择宽大的外套,会让你看起来更胖一点。

关键词: 可以选择 格子衬衫 过膝长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