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球新视野】电脑怎么禁用加载项

时间:2023-02-10 08:17:46       来源:上海商报


(资料图)

如果启用此策略设置,则用户无法通过“加载项管理器”启用或禁用加载项。唯一例外的情况是,以允许用户继续管理加载项的方式,将加载项特别输入到“加载项列表”策略设置中。在这种情况下,用户仍然可以通过“加载项管理器”来管理加载项。

工具/原料

  • 电脑

方法/步骤

  1. 1

    首先点击左下角开始菜单,找到运行选项(或者电脑自带的组合键Win+R打开运行)。

    电脑怎么禁用加载项
  2. 2

    打开运行后,输入gpedit.msc打开计算机的本地组策略编辑器。

    电脑怎么禁用加载项
  3. 3

    接着打开用户配置选项。

    电脑怎么禁用加载项
  4. 4

    然后在管理模块中的所有设置中找到“禁止用户启用或禁用加载项”。

    电脑怎么禁用加载项
  5. 5

    最后右键编辑,可以根据的需要来进行配置。

    电脑怎么禁用加载项END
经验内容仅供参考,如果您需解决具体问题(尤其法律、医学等领域),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。展开阅读全部

关键词: 电脑怎么禁用加载项 游戏/数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