环球通讯!凤凰城公开赛将掀观赛热潮 小麦期待获得全体验

时间:2023-02-09 19:10:27       来源:新浪体育

北京时间2月9日,WM凤凰城公开赛拥有全新、翻番的奖金,以及星光熠熠的阵容,可以说高尔夫之中最大的盛宴即将在太阳山谷启动。


(资料图片仅供参考)

“这个星期是每个人的派对,只有我们是例外,”世界排名第五位的帕特里克-坎特利在TPC斯科茨戴尔的赛事开始之前一天说,“如果每场赛事都像这样,肯定很奇怪,不过我们拥有这样的赛事,这个区域有如此多人过来支持赛事,真的很棒。”

为了回应沙特阿拉伯资助的LIV高尔夫,赛事升级为顶流赛事,总奖金高达2000万美元,冠军可以获得360万美元。与之相对,一年前的总奖金“仅为”820万美元,冠军支票147.6万美元。

“这本身已经是很棒的一场赛事了,而现在更大了,”世界第一麦克罗伊说,“很开心来到这里,也相当期待这一周。”

麦克罗伊希望在美巡赛上实现三连胜,去年8月他赢得巡回锦标赛,然后10月夺取了希杰杯。与此同时,两个星期之前在迪拜欧巡赛上演的年度首秀,他也取得了胜利。

“巡回锦标赛和希杰杯,我感觉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。不过是的,我这一段的竞技状态挺好的。基本上,过去一年都是的,”麦克罗伊说,“我感觉我的球处于很好的位置上。”

北爱尔兰人之前仅有一次拜访TPC斯科茨戴尔的经历。两年前,他收官打出64杆,获得并列13名。

“我对这场赛事还没有完全的体验,”麦克罗伊说,“2021年观众人数受限,只有5000人。”

今年肯定不是这种情况。这是2015年以来,超级碗与凤凰城公开赛同一周在同一座城市举办。星期六第三轮估计有20万人入场观赛。

“很奇妙,同一个周末,同一座城市举办两场这样大型的比赛,”麦克罗伊说,“真的非常有趣,因为我感觉星期六无论是从观众人数而言,还是别的,都将是非常重要的一天。与此同时,我也想看一看星期天是什么情况,当时肯定有很多人着急去看超级碗。”

(小风)

关键词: 麦克罗伊 凤凰城公开赛 世界排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