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观点!游戏股大面积飘绿,多家游戏厂商发布暑期“限玩令”

时间:2023-07-03 12:00:23       来源:第一财经


(资料图片)

7月3日,游戏股大幅下挫,云游戏、手机游戏、网络游戏、电子竞技等子板块跌幅居前,截至发稿,世纪华通、三七互娱、名臣健康、电魂网络、姚记科技等多股跌停。

6月29日,国内多家游戏厂商集体发布“关于暑期未成年人游戏限玩的通知”。结合相关要求与暑假安排,规定未成年用户只可在7月1日至8月31日的每周五、六、日晚20时至21时之间,登录体验游戏。

据此通知,未成年人在两个月左右的暑假内只能玩26个小时游戏。

2021年8月30日,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《通知》,其中要求,严格落实网络游戏用户账号实名注册和登录,所有网络游戏企业仅可在周五、周六、周日和法定节假日每日20时至21时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时网络游戏服务,其他时间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。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