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动态!日本富士山在哪个城市地图_日本富士山在哪个城市

时间:2023-02-01 01:49:40       来源:互联网


(资料图片)

1、富士山同时属于日本的东京都、神奈川县、山梨县和静冈县四个不同的行政区域。

2、富士山是日本最著名的景点之一。

3、它是日本三大圣山之一,海拔3700多米,是日本最高的山峰。

4、它被指定为风景优美的特殊场所,日本的历史遗址之一,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。

5、尽管这座非凡的火山是一座活跃的层状火山,上次喷发发生在18世纪。

6、在富士山周围100千米以内,人们可看到富士山美丽的锥形轮廓。

7、自海拔2300米至山顶一带,均为火山熔岩、火山砂所覆盖。

8、因此在这一地区,既无丛林又无泉水,登山道也不明显,在沙砾中仅有弯弯曲曲的小道。

9、在海拔2000米以下至山脚一带,有广阔的湖泊、瀑布、丛林,风景极为秀丽。

本文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,希望小伙伴们会喜欢。

关键词: 日本富士山 火山熔岩 历史遗址 层状火山